卸下一身防备就是小仙女

谢谢喜欢我的你❤扛起伞修大旗❤张副迷妹❤

【番外】你们的手机是用神奇豆换来的吗?!

他说一切因为你的第二篇番外~~~
放飞自我走起。
前情提要:
沐橙知道伞修准备买手机,然后超级开心接了任务。
人设都是虫爹哒!ooc都是我的锅!
cp:伞修 韩张 喻黄 江周 双花 林方 肖戴 刘卢
以上,避雷预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‖某女职业选手

沐雨橙风:姐妹们,从boss手里接了个任务,没攻略,求解中。【渴望知识.jpg】
风城烟雨:说吧,什么boss推不了。【托腮.jpg】
沐雨橙风:嘿嘿,帮叶修选个手机。还有。。。【来自神秘人的微笑.jpg】
风城烟雨:呦,是个有意思的任务,什么节日的活动啊。【王杰希觉得事情不简单.jpg】
鸾辂音尘:莫名觉得是情人节活动!【突然兴奋.jpg】
叶下红:情人节活动+1【持续兴奋.jpg】
莫敢回手:情人节活动+10086【鸡血式兴奋.jpg】
谁不低头:情人节活动+身份证号【兴奋剂式兴奋.jpg】
沐雨橙风:bingo~~~独家秘闻哈哈哈!【我有一个安利你吃吗.jpg】
风城烟雨:吃!沐沐喂的安利,都是刀子也吃。
鸾辂音尘:吃吃吃!叶神官配早知道,出第一手的本子!
沐雨橙风:我~哥~哥~【惊不惊喜.gif】
风城烟雨:o_O【吓得我都王杰希了.jpg】
鸾辂音尘:o_O【吓得我都王杰希了.jpg】
莫敢回手:o_O【吓得我都王杰希了.jpg】
谁不低头:o_O【吓得我都王杰希了.jpg】
叶下红:o_O【吓得我都王杰希了.jpg】
沐雨橙风:所以,姐妹们。八卦完了,我们回归正题。对了,这个消息,先咱们内部传播,大群那边等叶修自己发官宣吧。
风城烟雨:今天不看电视剧了,来推了这个来自boss叶修的情人节任务。【撸袖子.gif】
鸾辂音尘:好嘞!!
鸾辂音尘:沐橙姐,我错了!!!
沐雨橙风:没事哈哈哈哈哈!【吓得我拿出了一把瓜子.jpg】

‖某职业选手群

鸾辂音尘:给叶神挑手机对吧!
鸾辂音尘 撤回一条消息。
鸾辂音尘:不好意思,错屏了,大家继续。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戴妍琦你暴露啦!!!没有用的,我已经看到啦看到啦看到啦。你要给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买手机,大新闻呀,槽点太多无从吐起,不行不行我得干点儿什么。
索克萨尔:@生灵灭
夜雨声烦:哦哦哦!队长你懂我!
生灵灭:小戴。。。
生灵灭:私聊我,或者我去找你。
鸾辂音尘:队队队长。大晚上的我怎么好意思折腾你呢,我私聊你...私聊你。【我已经死了勿念.jpg】
沐雨橙风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风城烟雨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鸾辂音尘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莫敢回手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谁不低头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叶下红:为小戴【蜡烛.jpg】
鸾辂音尘:虚假的姐妹情谊【哭唧唧.gif】
生灵灭:你可能哭早了。
鸾辂音尘:piywwadgjijbd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一时半会儿不会出现了!!!沐橙妹子,不解释一下给叶修买手机是个怎么回事?【好奇的眼神.jpg】
沐雨橙风:就是字面意思,既然大家都知道了就来群策群力吧。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,终于接受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了?
王不留行:我推荐老人机。功能简单,方便他适应现代人的高科技生活。
飞刀剑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叶下红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独活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木恩 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竹沥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冬虫夏草:主上英明,臣附议。
君莫笑:王大眼儿,你们大药堂不卖药改搞事儿了。【看死人的眼神.jpg】
王不留行:叶队说笑了,我是真诚的提出建设性意见。
君莫笑:建设性?那王大眼儿只有两种手机适合你用了,美图手机和没有摄像头的手机。【王杰希的眼神看穿你的心.jpg】
索克萨尔:前辈的看法很客观啊,我也有点好奇王队用什么手机了。
流云:@飞刀剑
飞刀剑: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间歇性失明还有间歇性失聪【我就只想安安静静的看戏.jpg】
流云:刘小别前辈!你有这么严重的疾病还能坚持比赛真是太厉害了,现在就想和你打一把!
飞刀剑:【我可能有一个傻媳妇儿.jpg】
王不留行:... ...刘小别,明天加训。
王不留行:喻队,那你的手机语音识别系统一定很好,进群以来你错字很少的。
夜雨声烦:王杰希不许欺负我们队长!!!我就觉得你只能用没有摄像头的手机,美图手机都拯救不了你的大小眼!如果有,那一定是你用神奇豆换的手机,都是假的,不存在!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,气死我!!!【气的我都孙翔了.gif】
索克萨尔:少天,别生气,去找方士谦前辈pk吧,你也很少见识暴力牧师吧。
百花缭乱:那是你们没见过超过11点睡觉6点以前起床的张新杰!!!
夜雨声烦:楼上的说的这么具体很有画面感啊!请说出你的故事【递话筒.jpg】

百花缭乱 上传文件  论被十字架敲死的100种方式.txt(1.11 m)
石不转  上传文件  不要惹牧师,放生不是最惨的.txt(78 kb)

海无量:霸图人民的生活真是水深火热啊!辛亏老林退役的早2333333
百花缭乱:张副队需要一个备忘录永远不会跳停失效的手机!!!【被十字架支配的恐惧.jpg】
石不转:张佳乐,明天加训。一会儿查寝时,没收你的美图手机。
百花缭乱:副队,我错了!给我就一条生路吧。而且队长还不知道呢,您也不能越级不是?!【讨好的眼神.jpg】
大漠孤烟:张佳乐,明天加训,双倍。
冷暗雷:乐乐,你真是,生命不息,作死不止。
长河落日:张佳乐前辈承担起了韩队70%的威压。
罗塔:【感恩的心.gif】
冷暗雷:【感恩的心.gif】
零下九度:【感恩的心.gif】
百花缭乱:大孙,霸图太可怕了!我要回老家QAQ【求安慰.jpg】
再睡一夏:退役来北京,我养你。
百花缭乱:我...再打两年吧。【follow my heart.jpg】
再睡一夏:那就少惹张新杰。
石不转:前辈,请管好张佳乐。
再睡一夏:@大漠孤烟 送一台手机要不要?
大漠孤烟:不要。
再睡一夏:啧,可惜了。那手机变声功能很好的。
大漠孤烟:滚。
百花缭乱:【我不想看见明天的太阳.jpg】
鸾辂音尘:哇,我就离开这么一会儿,错过了什么!
沐雨橙风:错过了两场血战,还有大家歪楼了。
鸾辂音尘:问问没参战的@无浪 @一枪穿云
一枪穿云:…别人送的。
无浪:现在轮回的手机都是小周代言的手机品牌提供的,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的。
一枪穿云:…嗯。
无浪:沐橙妹子,不是也有接代言?
沐雨橙风:我代言的是女生专用机。。。粉红色的,叶修用。。。
王不留行:很合适。
索克萨尔:很合适。
百花缭乱:很合适。
夜雨声烦:很合适。
再睡一夏:很合适。
海无量:很合适。
冷暗雷:很合适。
石不转:很合适。
生灵灭:很合适。
鸾辂音尘:沐沐姐,我觉得那个紫色的更合适。
风城烟雨:+1
君莫笑:沐橙,你还是自己挑吧。这群人,你跟他们提议板儿砖,他们都觉得合适。【郑轩式绝望.jpg】
包子入侵:老大要拍谁 (‵▽′)/■?
君莫笑:……你们手机是不是用神奇豆换来的哥不知道,但你们的脑子一定是。

‖某女职业选手群
沐雨橙风:那定买这个了?[图片]
风城烟雨:行。果然黑白是最经典的情侣机啊。
鸾辂音尘:哎,其实。。。那个基佬紫真的挺好看的,要不回来我送队长一台吧。【失望的的眼神.jpg】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4)
热度(3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